Thursday 21 July 2011

^^A Good Day For Me^^

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~而我还在徘徊还不睡觉!
因为呢?现在的我正享受这美好的这一刻呢!!
大家很想知道吧?哈哈哈~
刚刚的我呢其实是在帮我的房间大扫除啦~
今天在PARKSON看到大减价所以买了很多有的没的。。。呵呵(又花钱了)
今天的我买了新的棉被单还有新的床单哦!!
看吧~

漂亮吗?赫赫~
而且宁静的夜晚有我的宝贝电脑陪我呢!真舒服阿!!

而且我还在享受着西洋音乐,erm.......很好听

在享受音乐的我呢也同时在看着我最爱的杂志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ng deng deng.......

就是VIVI啦^^
而我呢就只是乖乖地呆在床上哪里都不想去咯~




erm.....好咯!今天就到这里了。。
大家晚安咯~
来听首歌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