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July 2011

纳闷

今天心情真的一踏糊涂!!
该怎么说呢?心好纳闷!!整个人就是提不起劲来!!
此时此刻的我又想家了!妈。。。好想念你!!
只有你才会听我述说~只有你会煮我最爱吃的东西~
刚刚看回电话里的照片,有点想你们了!
我的死党们!!有时间我再回去咯!!
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,不挂包怎样都必须要坚强!
不可以想找谁来为你打点一切!最好就专注工作,赚钱,或者尝试和陌生人相处!
又或者就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受打扰坚持自己的风格吧!
每一次当我心累的时候都回忍不住流泪了,
听着伤感的歌,只有这些伤感的旋律才明白我的心!
再对着流动的空气发呆,喝着没有味道的白开水,心有说不出的理由!
就只能说我。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很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