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ly 2011

愉快的星期天

嗨嗨~我又上来咯!!
这次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们分享了!!



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!(这个人要分享的东西怎么是这个东西呀!)
其实呢....这个呢是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死党送我的啦!
你们一定以为这个是“卫生棉”吧!!(头脑不干净)
他呢,其实刚从台湾回来所以呢?就送了我这个啦!
它不是‘卫生棉’哦!而是很好吃的软糖哦~
只不过呢他很肥因为很甜!==!


你们一定以为这个也是他送我的吧!
不是哦~这个相机好可爱的呐!是他在台湾买回来自己用的啦!
这个相机可以马上拍就能马上可以拿照片哦!很方便!


看吧!
这个就是这架相机所拍出来的呢?
很美对吧!(臭美)
这两张照片其实他不想帮我们拍的,因为那要买胶卷很贵啊
所以这也算是他给我们的手心啦!
谢谢你!!祖文!!
对了~
还有就是女生们看了一定会觉得讨厌!
就是这个香蕉啦!!
这个是现在台湾就有名的香蕉名牌包啦!
他竟然拿这个回来给我们看啊!
是不是很讨人厌!!
没买回来就算了还要拿这个给我们看 ==!
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买手心给我们哦!
也谢谢他这么有心一回来就找我们!
爱死你了啦!!!!
还有件事要向大家报告!
就是我又肥了!!因为它。。。。

就是因为贪吃再加上那么好的它更是抵挡不了啦!
你们也很想吃对吧!
告诉你们这个东西呢,只要在pavillion的3楼michelangelo's就能吃到了!
有机会去试试吧^^
接下来让你们看看我跟祖文还有elaine的自拍照啦!






好啦~今天就到这里咯!
bye bye~
送首歌给你们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