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1

心情

人之所以会痛苦,就是因为最求太多!
人生在世,不可能会事事顺心的,
不要常常觉得自己不幸..


其实,世界上比我痛苦的人还有很多!
明知道有些理想无法实现,
有些问题没有答案,
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,
而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,
可是会在苦苦地追求着,等待着,幻想着~




最使我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,
而是我心中的郁闷,
最使我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,
而是我自信的丧失啊!!


最使我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,
而是我希望的破灭!
最使我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,
而是我心灵的死亡!


所以呢,
凡事的我都已经看淡了! 
心也放开了!  一切都会变好的!!
心情不好的时候来这里倾述一下也蛮不错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