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关怀

我又上来啦~
最近在我身上真的发生了太多事情了!
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!太多太多太多了~
好啦~就来说说我家里的事!

为什么每一次当我很努力的时候都会有一大桶冷水向我泼呢?
谁不知道你们疼我担心我呢?
可是每一次你们到第有没有用心的去分析我跟你讲的每一件事情!
最让我心痛万分的竟然是(她)~
为什么(她)可以这样来对待我呢?
我自问我很疼(她),因为当我什么都还不会什么都不懂,
是(她)教会我的!所以现在我也很感恩(她)!
可是~(她)让我心痛万分!为什么(她)会在我妈跟外人面前那样的说我!!
真的让我很心疼!!!
当你们有难的时候~我自问又哪里一次我没有帮忙?
可是当我辛苦难过的时候,你们又帮到我什么了?
真的很心疼~

妈~我知道大家都在说我被你宠坏了~
可是我跟你都知道这不是事实对吧!
起码我出来社会那么久就算再辛苦都不会再伸手想你要钱!
妈~现在家里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了!你知道吗?
我知道我不会说什么妈我爱你之类的话!
看到你那么辛苦,我也感到很心疼很遗憾不能让你在家享福!
有时候可能我对你说话的语气中了些,可是你要知道我真的实在关心跟担心你!
我不会再容许任何一个人在你身上拿那一分一毛钱!(包括她)

爸~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工作!少抽烟少喝酒!
真的对不起你~我现在也没有办法给你一辆车让你可以时常回家陪妈妈!
但是你们要相信我很快的我会让你们拥有这些东西!
我知道有时我会顶嘴但是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!
顶嘴的那个时候难道我不心痛不会流泪吗?
对不起!请再给我一点的时间,我会让你们过得很好!
我爱你们!!!

至于我工作那里把你们不用为我操心!
我会好好的做的!!
好了~迟啦也该睡觉了!
明天开始有事新的一天!
为我新的一天开始冲刺吧!
晚安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